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大奖赛:卫冕冠军夺杆位领跑正赛

2008年10月11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月11日,2008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赛首站在广西柳州拉开战幕,24位来自11个国家的顶尖高手为决赛发艇位置展开激烈争夺,在柳江激情展现极速魅力。 中新社发 蒙鸣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柳州十月十一日电 (记者 蒙鸣明)二00八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今天在风景秀丽的柳江开赛。去年赛季总冠军萨米•瑟里奥在三轮比赛结束后,以单圈三十五秒三三的成绩夺得首发杆位,将领跑明天的决赛。

  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联酋等十二个国家的二十一名世界摩托艇顶尖高手参加今天下午的排位赛和杆位赛。赛事吸引了数万市民沿江观看,他们都想亲眼一睹当地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

  在前两轮的排位赛中,来自卡塔尔队的头号赛手杰伊•普莱斯以单圈三十五秒五五取得第一。但在紧随其后的杆位赛中,卫冕冠军红魔队的萨米•瑟里奥表现神勇,一举战胜在排位赛中成绩最好的另五名赛手,夺得首发杆位,为卫冕之路创造了非常有利态势。而杰伊•普莱斯仅名列第六。

  阿联酋酋长队的阿卡茨和艾哈迈德得到了杆位第二和第三名,显示了阿联酋队在F1摩托艇上的强大实力。阿卡茨去年以黑马姿态获得西安大奖赛的冠军,今天赛后,阿卡茨心情不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借中国这块福地再“黑”一把。

  拥有九个世锦赛冠军头衔的高迪奥•卡佩里尼只获得了第四杆位,但这位F1摩托艇的舒马赫没有人敢小视,今天的前三名都一再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更艰苦、更激烈。

  中国队的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在今天比赛中成绩均有所上升,分别得到第十一和第十四位发艇位。中国选手彭林武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