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羽中心否认开除处罚王皓:以思想教育为主

2008年10月13日 09: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乒乓球名将王皓。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很多人看来,王皓踹人事件并不会随着他出面认错而划上句号,作为一位他口口声声强调的“世界冠军”,一个年轻的顶级运动员,他必须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代价。

  但记者昨天从乒羽中心了解到,王皓很有可能逃过重罚。国家乒乓球领队黄飚昨日就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也算是在侧面,为整个事件奠定了基调。“看到媒体的报道之后,我们也对这件事进行了了解。其实王皓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玩,没有像媒体报导的喝醉酒、打人什么的,双方就是发生了一些争执,都是年轻人,有时候说话做事难免会有些冲动……”黄飚笑着说,“就因为王皓是个名人,所以事情才被放大了。”

  从黄飚有些轻描淡写地描述中可以看出,国乒队这次很可能低调处理整个事件,而与此同时,王皓在11日晚间面对央视镜头做出的自我反省,也被教练组认为是“认罪”态度颇好的一个主要理由。

  不过,黄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了队伍管理有漏洞的问题,黄飚表示,联赛期间王皓等队员都由各个俱乐部管理,国家队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由于俱乐部方面对于国家队大腕儿们很难做出严格管理,联赛期间国家队队员的管理一直是个问题。黄飚说,希望和各个俱乐部加强沟通与联系,确保联赛时国家队队员的管理能够严格到位。

  王皓事件在上个周末引起了圈内的强烈反应,昨日香港一媒体更是用“透露”的口吻描述,王皓已经被确认将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猛料,而且表示乒羽中心将在周一开会宣布决定。

  对于这一说法,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立即进行了辟谣,刘主任听闻“开除一事”相当惊讶,“周一是要开会,但和王皓没有关系,目前我还没有接到队里的报告。”刘主任说,“毕竟王皓现在随着八一队打乒超联赛,他的管理责任主要归属俱乐部。国家队这边将主要以思想教育为主,可能会进行一些处罚,也可能不处罚他。”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