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娜大婚礼服美艳 女排齐道贺赵蕊蕊吊带裙(图)

2008年10月13日 16:03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昨天,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在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与相恋多年的丈夫周靖斌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国家女排队员以及天津队教练、队友纷纷到场祝贺。

  张娜的丈夫是天津击剑队的一名运动员,其实两人在2004年就已经登记结婚,但张娜为了自己的奥运梦想,在丈夫和家人的支持下,将自己的婚礼一直拖到北京奥运之后再进行。如今完成了北京奥运会任务,张娜也终于可以如愿披上美丽的婚纱,与爱人喜结连理。

  女排黄金一代虽然离别在即,昨日也因为张娜的婚礼重聚。刚从香港回到北京的中国女排全体将士一早乘车赶赴天津,为国家队自由人张娜出嫁捧场。众所周知,在完成了亚洲杯任务后,冯坤、周苏红、杨昊、刘亚男、赵蕊蕊、张娜等老将极有可能从国家队中退役,这次出席婚礼,或许也是“黄金一代”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

  婚礼现场,张娜以漂亮的礼服惊艳亮相,与球场上英姿飒爽的球员判若两人,一袭白色婚纱代表着她和丈夫纯洁高尚的爱情,惹得众姐妹连连惊呼,“新娘子好漂亮啊!都快认不出来了!”不仅新娘本人,张娜在国家队的姐妹们也都一个个以平日不见的惊艳装扮把现场点缀得光芒四射:赵蕊蕊白色吊带裙外披一件深紫色礼服,加上一条紫色的围巾,斯文中带着优雅;队长冯坤白色正装里配一件黑色衬衣,显得干练果敢;周苏红紫色的毛衣则十分高贵典雅。

  张娜与张靖斌夫妻在婚礼上向为他们牵红线的“月老”、现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敬酒,在现场来宾面前许下了他们的爱情誓言,也向理解和支持他们事业的双方父母深深鞠躬。说到动情处,不仅张娜夫妇自己备受感动,冯坤、薛明、王一梅……不少一路和张娜并肩作战的好姐妹都落下眼泪,她们一方面为张娜的爱情艰辛所感动,一方面也为好姐妹终于得到幸福的婚姻而祝福。

  (丰彦)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