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否认婚纱3000万天价 未来从商从政顺其自然

2008年10月16日 11:2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杨威杨云为婚礼赴三亚踩点。

  据了解,杨威在三亚的婚礼并不会办得很夸张,除了双方父母及亲友外,国家队的主力也将悉数出席,酒席也就预订在三十桌以内。此前有传闻,在邀请宾客中,还有刘翔和张学友这样的圈外人士,记者昨天向杨威求证,杨威呵呵直笑,没有否认,他反而开玩笑地问道:“我想问下你这是真的么?”

  3000万婚纱并非实价

  杨威杨云在新娘婚纱方面也是颇费脑筋。此前有消息透露,日本婚纱大师桂由美为杨云度身订做了一套霓裳般华丽的婚纱,该婚纱全身镶嵌着美丽的珍珠,价值更是高达3000万人民币。记者向杨威求证此事,杨威直言:“婚纱的价格是婚纱公司自己对外宣布的价格。”对于真实的价格,杨威并没有谈及。

  杨云竟有婚前恐惧症

  结过婚的人或许清楚,在婚前多多少少有一点婚前恐惧症。记者问到杨威这个话题,杨威哈哈大笑,“我可没有婚前恐惧症,因为我想结婚想疯了。不过,杨云倒是有一点。”杨威介绍,因为在整个的婚礼筹备过程当中,都是杨云一手操办,“她性子比较急,因为婚礼的事情比较复杂,在有些问题难以处理时,她就冲我发脾气,埋怨我不管不问。我想,这就是她婚前恐惧症的一种表现吧。”

  未来从商从政顺其自然

  15日,杨威是作为李宁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出席活动,而李宁作为当年中国体操队的标杆人物,从体育转型到商人后做得非常成功,而杨威的老乡李小双,也是从体操队出来,成立了自己的体育品牌公司。记者问杨威,是否也会跟随前辈们的足迹投身商海,对于这个问题,杨威表示暂时没有仔细考虑,“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我这个人不是做生意的料。”杨威幽默地说道。

  如果不从商,杨威会专攻仕途么?目前,杨威肩上还挂着湖北省体操中心副主任的职务,杨威会选择从政的道路吗?对此,杨威依然表示没有考虑,“我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结婚的事情,你们说的那些东西,还是等我结婚之后再说吧。”(唐天)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