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溺亡女编辑留155万房产 引发丈夫与老人争夺

2008年10月17日 15:34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本月7日晚,《体坛周报》重庆籍女编辑李颖在北京护城河溺亡,有传闻说她因丈夫有外遇而自杀,也有传闻称她被捞起来时双手被捆,为此,李颖的朋友想以2万元悬赏目击证人。但警方却反驳了“死者双手反绑”的说法。

  此外,死者留下的155万的房产如何分割又成了问题。

  当晚曾与丈夫通电话

  在李颖的手机里曾有一段当日20时左右与丈夫的通话记录,通话时间为36秒,到现在为止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李颖的一位同事说:“当天晚上10点多,她发短信给一位同事说,她在很远的地方。”尽管同事和朋友都不相信李会自杀,但同事说,在她的电脑里发现浏览过自杀网站的记录。

  155万房产分割起争议

  据李颖的同事透露:10月9日上午,在李颖尸体被发现的第二天,其丈夫就赶到报社人事处,强调自己第一继承人的身份,要求分得李颖的工资、奖金和抚恤金。

  此外死者留下的155万的房产如何分割也成了问题,李颖的同事说:“他们在北京有一套155万的房子,其中女方父母出了45万首付。由于男方收入比她低,月供都是女方在交。”他说,李颖已还了父母15万元,现在女方父母要求男方还剩下的30万元,然后再通过婚后财产分割房产,然而男方提出首付款中男方父母也出了钱,因此双方在遗产分割问题上陷入僵局。

  “李颖的父母老实本分,惟一的女儿没有了,他们只想要回属于自己的钱,离开老家,去另外一座城市,不想再被人打搅。”李颖的同事说。报社已为李颖的父母请了律师,就婚后房产分割的问题提供法律援助。另悉,李颖的丈夫不堪连日来的压力,已经向他就职的媒体单位提出辞职。

  媒体为失实报道道歉

  此前有媒体曾经报道称,李颖的遗体被打捞上来时,双手被绳子捆住。该报在15日登出了“更正与致歉”。这则声明中称,“关于‘绳捆双手 女子浮出护城河’的新闻报道,经相关部门核实,细节与事实不符,谨对报道造成的影响向死者亲属和相关部门表示诚恳道歉。”

  据《重庆时报》、《东方早报》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