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继红正式否认郭晶晶退役 金牌冠军将无一离队

2008年10月21日 08: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意大利时装品牌麦丝玛拉(Max Mara)10月18日在北京庆祝诞生55周年,在北京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在品牌举行名为“Starry”(星光熠熠)的盛大派对上,邀请了多名近日人气鼎盛的中港红星出席,包括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名模马艳丽、裴蓓等,场面十分热闹。郭晶晶在活动现场。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10月18日,夺得北京奥运7金1银3铜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亮相福州。当日,2008全国跳水锦标赛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这些冠军成员“一个也不能少”。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奥运会后,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缺席了国家队的数次重要活动,昨天下午,记者在福建省跳水游泳馆的观众席上终于发现了她的身影。媒体最关注的是奥运会后,国家队会有什么样的调整,对此,周继红表示,队伍肯定会补充新人,但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选手都没有提出退役。

  北京奥运会后,奥运冠军,特别是像郭晶晶、吴敏霞、王峰等老队员的去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周继红否认了跳水队老将将退役的传闻:“目前来讲还没有提出退役的。当然,个别运动员因为身体状态,调整阶段会长一点,但他们都还是决心要练下去。”采访的最后,媒体记者问周继红是否会因为带队夺取7枚金牌得到升迁机会,周继红只是用玩笑话回应着记者的提问。

  男子十米台是北京奥运会8枚跳水金牌中唯一不属于中国的那枚。昨天一整天,周继红都坐在福建省跳水游泳馆的看台上,她身边还有奥运冠军熊倪。比赛结束后,周继红只谈了男子十米台项目:“广东的张雁全不错,年龄比较小。不过挑选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能从一次比赛看。而且优秀运动员不光要有技术上的表现,还要有综合上的考量。”

  (石磊磊)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