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加冕"极品男" 落魄小贝排名暴跌(组图)

2008年10月24日 09: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八枚游泳金牌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小贝加盟大联盟后,状态和身价都江河日下。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谁是2008“男人中的男人”?答案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谁是2008体坛“男人中的男人”?答案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八金奇迹的菲尔普斯,他超越的是C·罗、科比以及去年的冠军贝克汉姆,小贝这次只排在总排行榜的第25位。

  这次调查的是美国著名男性网站AskMen.com发起的,自2006开始,该网站每年都要评选“Top49Men”,根据知名男士对全球男性的行为举止、思维方式的影响力来作出排行。这次的评选从八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最终只有20万人参加了投票,而去年是100万人。

  在总排行榜上,排在第一位的是奥巴马,体育圈中,排在第1位的是菲尔普斯(总第3位),在AskMen.com总编巴希尔看来,菲尔普斯“改变了北美观众对游泳比赛的印象,3000万观众因为他而观看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排在第2位的是足坛当红炸子鸡C·罗(总第9位)。

  排在体育圈第3和4位的是带领“梦八”重夺奥运会男篮金牌的科比(总第18位)和詹姆斯(总第20位)。在奥运会上同样大红大紫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排在第5位(总第21位)。

  小贝已经沦落到第6位(总第25位),而在去年,他排在总排行榜的第一位。

  由于北京奥运会的巨大成功,中国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排在第7位(总第27位),他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男士,而在过去两年,亚洲的入围者还有2006年的李泽楷。

  排在刘鹏之后的是西班牙网球金童纳达尔(总第41位),去年排在第4的天王费德勒则榜上无名。

  刚刚在中国夺得冠军的F1车手汉密尔顿排名下降到第9位(总41位,去年总排名第9,体坛排名第3)。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