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坤拿不准该学哪种语言 笑称意大利语比较费劲

2008年11月04日 12: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在意大利联赛首演之后,记者昨晚拨通了冯坤的电话。尽管已是当地时间中午时分,但冯坤还没睡醒。

  记者:首场意大利联赛感觉如何?

  冯坤:呵呵,还好吧,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第一次,都是比赛,只要让我上场我都会全力以赴。不过与上周杯赛出场感觉不同的是,这一次是首发。

  记者: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怎样?

  冯坤:还好,我觉得适应是相互的,既要我自己适应大家,同时也需要队友适应我。因为在比赛场上完全是由我来组织战术,我怎么传球队友就要怎么去进攻。当然,我会根据每个队友的实际情况来组织。以后的训练中,我要把自己的战术指导思想逐渐传递给队友,尽快达到更加默契的程度。

  记者:现场见到中国球迷感觉如何?

  冯坤:很亲切,昨天现场来了五六十人的样子。在3000人左右的体育馆里,这也不是个小数目了。而且这是我到这里后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中国人,感觉真的很亲切。比赛结束后交流了一下我才知道,他们大多是从都灵和米兰专程赶来的。

  记者:比赛获胜后教练没夸你吗?

  冯坤:呵呵,这倒没有。这里和国内完全不一样,比赛结束后我们队友之间拍掌庆贺,然后就回了更衣室,教练(男的)不能进那里,等我们换好衣服出来就各回各家了。不过昨晚比赛结束后,队里几个队友叫我一起出去吃饭,但那也仅仅是吃饭,在饭桌上什么也没多聊。一切都感觉很正常,就这么过去了。

  来了快两周了,冯坤表示一切都还算比较适应,唯一让自己有些拿捏不定的是究竟要多学些英语还是意大利语。她笑着说:“这挺痛苦的,意大利语实在是比较费劲……”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