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队中人气明星 中国国手:海外女排俱乐部新卖点

2008年11月04日 14:34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目前,远赴重洋的中国女排老将冯坤、杨昊、张越红等人,在加盟意大利、日本的女排俱乐部后,不仅增强了所在俱乐部的实力,更成为这几家俱乐部吸引球迷关注的新卖点。

  中国女排在10月中旬解散后,几名老将开始了各自的新生活。冯坤、杨昊先后奔赴意大利,分别效力于诺瓦拉和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前国手张越红则前往日本,加盟东丽女排。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冯坤、杨昊、张越红等人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当地媒体的报道中,冯坤因受到诺瓦拉市长的亲自接见,在当地更是轰动一时。

  中国女排队员退役后赴海外打球,近20年来并不少见,在诺瓦拉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就有这样的记载:中国女排前国手何琦、孙玥等人都曾在这里效力过,郎平还曾在这家俱乐部担任过主教练。

  据当地媒体报道,10月30日诺瓦拉对卡斯特纳格罗的比赛,是冯坤加盟诺瓦拉俱乐部的处子秀,这场比赛以诺瓦拉队的轻松取胜告终,但最大的亮点却是观众上座率高达95%以上,同时,该场比赛也吸到了数以百计的华人到现场观战。

  诺瓦拉俱乐部主教练佩多拉曾在俱乐部为冯坤举行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女排是一支世界劲旅,在意大利这个排球运动非常普及的国家,很多人都对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十分熟悉和喜爱。冯坤加盟诺瓦拉俱乐部后,不仅可以提升球队的实力,还能够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和提高球迷的关注度。

  诺瓦拉俱乐部的目光还不仅锁定在意大利球迷身上,俱乐部网站新近增添了中文内容,因为俱乐部很清楚冯坤在中国的号召力,之所以推出中文内容,正是希望让中国球迷可以时刻关注冯坤的近况,从而提高该俱乐部在中国的受关注度。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杨昊、张越红分别加盟佩鲁贾和东丽俱乐部后,也同样受到了当地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她们已成为球队中最具人气的明星。(慈鑫)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