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女排联赛天津战上海 将比拼顶尖“技术流”

2008年11月04日 16:08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本届联赛中连续三场遭遇强敌,这“三大战役”现在惊险度过了首场之后,今天将迎来第二场与上海队的较量。

  目前,联赛结束两轮,A组中天津队、江苏队和上海队是仅有的三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在今天晚上要进行的这场沪津之战后,连胜的队伍又将减少一支。三连胜的目标虽然不及夺冠那么刺激,但是对于任何一支联赛中的强队来说,击败另一支强队,既能提高士气,又打击了对手。面对如此一箭双雕的局面,哪支队伍不想取胜呢?

  昨天,天津队和上海队先后在南汇体育馆进行了训练。除了配合环节的训练外,天津队针对上一场比赛中一传不稳的情况,加强了一传的训练。一向严厉的主教练王宝泉甚至采取训练与惩罚结合的方式,即便是国手李娟和队长李珊,如果一传不到位,也要当即罚做一个倒地。上海队的训练也是从小技术抓起,两支联赛中技术最细腻的队伍的比拼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说到备战,两队的主力队员都很低调,天津队国手李娟说:“上海队近年来进步很快,而且她们也有国手,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队伍。上一场打八一的比赛,我们自己出现一些问题。这场比赛不能像那场比赛那样,要做好准备,减少失误吧。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打一场艰苦的比赛。”另一名国手、上海队的马蕴雯在奥运会上出任中国队主力选手后,也成为上海队的当家花旦,她并不认为处于上升阶段的上海队能对天津队构成威胁,她表示:“天津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跟她们还是有差距,这场比赛还是抱着向她们学习的态度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