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萨高唱"舒马赫是同性恋" 痛失冠军酒吧泄郁闷

2008年11月06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在F1车坛,马萨是车王舒马赫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和谁也不买账的莱科宁相比,马萨对前辈永远彬彬有礼。而对于勤学好问的巴西人,车王也总是给予帮助和提携。然而,这段难得的友情现在却充满了问号,原因是,三天前F1收官战结束后的聚会上,马萨居然在圣保罗某酒吧的聚会上和朋友齐声高唱:舒马赫是个同性恋。

  这件事情,马萨必须给出解释,否则,即便舒米能放过他,舒米的老婆科琳娜也不会放过他。

  据巴西著名的体育网站“Lancenet”报道,在F1圣保罗站结束后,马萨和妻子及朋友来到当地一家名叫“迪斯科”的酒吧庆祝。当马萨一行到达时,前法拉利车手巴里切罗已经出现在酒吧中。或许是喝多了的缘故,老巴在见到马萨后,突然跑到酒吧的舞台上高呼:“舒马赫,你这个同性恋! ”

  如此出人意料的举动,居然得到了马萨的呼应。听见巴里切罗在台上喊,马萨和朋友们也开始唱了起来。于是,“舒马赫是个同性恋”的歌声,整个酒吧都听到了。

  老巴的话,究竟是酒后吐真言,抑或只是图一时口舌之快,现在无人知道。但据参加聚会的人透露,当晚的巴里切罗的确看上去很沮丧。而老巴的沮丧,很可能是因为他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自2006年加盟本田车队之后,巴里切罗仅在本赛季登上过一次领奖台。赛季还未结束时,英国方面就有消息传出,称巴里切罗不在本田明年的车手名单中。

  无论老巴的发泄属于何种原因,马萨的呼应都只能用愚笨去解释。因为对于马萨,舒米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帮助。即便是在马萨以一分之差丢掉本赛季车手总冠军,舒米仍然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声援:“马萨完全能够为他的表现感到骄傲。我坚信,下赛季他会卷土重来。”(孙文祥)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