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俏皮女友性格十足 拒拍宣传照不傍天才出名

2008年11月06日 15: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穆雷习惯性低着头走进场地,现场观众却突然爆发出大声的哄笑和口哨声。英国人一脸愕然地抬起头,却迎面看到了场边挂着的硕大屏幕上,自己女朋友吉姆·西尔斯笑意盈盈的脸。这是上周巴黎大师赛上,现场摄像师送给穆雷的“恶作剧”,英国小子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两抹红晕瞬间浮现在他瘦削的脸上,穆雷害羞地笑了。

  当然,他不可以为场边的那个人分心。但这个小插曲对穆雷起了相当大的鼓励作用,在那场比赛中,穆雷只用了75分钟,就以6比2和6比4横扫了对手奎罗伊。当地媒体有心要逗一逗这个羞涩的英国大男孩,他们在第二天的报道中写道:“安迪一定是不想让全场7000多名观众都把精力集中在女友的身上,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比赛,不过他看起来足足用了5分钟才让自己平静了下来呢。”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两个年轻人之间的恋爱故事。2005年的美网,一次偶遇让他对她一见钟情,然后小伙子主动展开了密集的攻势,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不断给她打电话,最后两个人走到了一起。2006年,两人的关系被正式公开。吉姆·西尔斯虽然不是个球员,却出生于一个网球家庭,她的父亲奈杰尔·西尔斯是汉图楚娃的教练,这也让吉姆和穆雷之间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

  几年来,穆雷已经从英国宠儿变成了全世界球迷的宠儿,他开始在巡回赛中挣到越来越多的钱,但是吉姆却还是习惯于穿着普通商店里买来的廉价裙子、出门遛他们的小狗。随着穆雷的名气越来越大,有杂志找上门,开出价钱希望吉姆可以为他们拍摄照片,但是极有性格的吉姆拒绝了他们。“我不是科琳(鲁尼女友)。”吉姆淡淡地说。

  自从两人的关系被正式公开,吉姆就陪着穆雷辗转世界各地参加比赛。显然双方家长也对他们的关系十分满意,由于同样身处网球圈,吉姆的父亲在穆雷很小的时候就认识这个孩子,在他的眼里,自己女儿和穆雷在一起让他很放心。“我才不担心吉姆,她是个理智的姑娘。这两个孩子都很年轻,喜欢找乐子,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快乐。”老西尔斯说。

  穆雷妈妈也对自己的未来儿媳照顾有加,每回穆雷参加比较重要的比赛,穆雷妈妈总是和吉姆亲密地并肩坐在一起为穆雷加油,因为儿子告诉过她,吉姆是他第一个决定要认真交往的女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