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球大师赛明开战 八位大师逐鹿上海滩

2008年11月08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八日电 (宗晨亮)登陆申城第五个年头的上海网球大师赛,明天将在上海开战。今天下午,八位当今网坛顶尖好手西装革履携手参加开幕仪式,个个显得英俊帅气。谈到明天开赛的末代上海大师赛,每位都有自己的憧憬。

  德约科维奇是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去年的大师杯对于他简直就是噩梦,小组赛三战三负被淘汰出局。塞尔维亚人今年卷土重来,自然不希望重蹈覆辙,“去年的表现很让人失望,希望这次有更出色的发挥”。

  英国天才小子穆雷本赛季上升势头惊人,在上个月连夺两站大师赛冠军外加曾杀入美网决赛,让这位网坛新星对大师杯充满信心。他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对于比赛会全力以赴,能取胜的话自然感到高兴。对于大师杯赛的组织工作,穆雷赞不绝口:“在这里,我们有了专用的更衣室、专用的司机,练习场地也很多。上海的组织工作做得真的非常好,在球场外他们给我们提供了最完善的服务。”

  两位第一次参加大师杯的新人--法国“阿里”特松加和阿根廷天才小将德尔波特罗,对于明天的比赛同样充满期待。特松加表示,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希望自己在这里表现出色。虽然是大师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但是德尔波特罗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对于我来说可以和这么多的高手站在一起,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至少可以进入半决赛。”

  相对于大多数对手的自信,瑞士天王费德勒对自己的卫冕之旅出言谨慎。他表示,很高兴能再次来到这里,赛事中将会面对七位一流高手,前面的比赛会非常艰苦。这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费德勒并不在最佳状态,在今年八月,他甚至丢失了自己保持了四年的世界第一头衔。面对记者,瑞士天王信誓旦旦地表示,希望可以尽快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