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凌晨迎亲外加深情一吻 殷剑梦幻水上婚礼(图)

2008年11月12日 08: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昨日凌晨4点,陈勇的迎亲队伍出发了,队长是激流回旋队教练曹永良。

  这支队伍在出发的头一天晚上,专门召开了“战前动员大会”,就像在安排一场比赛。曹教练将所有的队员进行了分工。陈勇如何准备、男队员如何冲击、女队员如何掩护……等等一切,皆做了周密安排。只是在密谋时,新郎陈勇却靠在墙壁上睡着了。在迎亲队伍开会动员的同时,殷剑家里的一帮女队员,在吕远洋、陈朝霞领导下,也在嘻嘻哈哈的紧急会商,“明天早上,不能便宜他们了……”

  凌晨3点,殷剑早早起来化妆。凌晨4点30分,当迎亲队伍一行抵达殷家时,殷家已是大门紧闭,只听有人高喝,“要进门,先拿买路钱!”

  “买路钱!有哈。要多少有多少!”“从门缝递进来!”

  经过“贿赂”,守门的“把门女将军”打开了一道缝……

  “冲!”

  迎亲队伍轰然冲了进去。但霎时就听得阵阵“惨叫”——原来门内有人泼水。一阵“瓢泼大雨”当头淋下。冲在前面的人里里外外淋了个透……不仅如此,迎亲队伍在克服了进门、找鞋、敬茶、背媳妇四道难关后方才接走了新娘。

  深情一吻

  在昨天的邛海四周,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殷剑大婚。

  邛海水面上,八艘帆船来回穿梭。殷剑的小师弟、小师妹以特殊的方式,为自己的师姐助兴。而在承办婚礼的邛海宾馆内,帆船的风帆成为最醒目的路标:一个箭头标明了方向,一行小字写着:“幸福的小船”。下午5点过,两艘白色的小艇从不同方向慢慢驶向码头,新郎、新娘同时靠岸。率先上岸的新郎牵着新娘的手,慢慢走上游艇。双双放飞了象征爱情的信鸽。新郎、新娘在船头完成了最深情的一吻。

  远方的水面上,八艘帆船也幸福地围绕着游艇穿梭……

  梦幻婚礼

  傍晚6点15分,婚礼仪式正式在邛海宾馆草地上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专程前来为殷剑证婚。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委托副局长刘践赠送了一份精美的水晶凤凰,寓意殷剑是西昌飞出的美丽凤凰。当地的有关领导,青岛方面的代表,也纷纷向殷剑陈勇表达祝贺。青岛方面更是带来了黄海的海水与邛海之水混合在一起,寓意殷剑完成了自己的梦。

  小天使送上2万多的钻石戒指,殷剑陈勇幸福地拥抱在一起,焰火喷薄冲天……

  新娘是一个冠军队员,新郎则是教练,结婚后,家里谁是主教练呢?对于这一疑问,两人诙谐地说:“看情况,集体决定!”

  从凌晨3点开始到傍晚7点,一场富有情趣的水上婚礼圆满结束。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