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达维登科自曝"情色话题" 暗示性事有益体能恢复

2008年11月14日 08: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11月9日,2008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拉开战幕。在当日进行的金组第2场比赛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苦战3盘,以2比1战胜法国选手特松加。3盘的比分是6-7/6-4/7-6。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连续两年倒在大师杯小组赛的厄运没有再次降临在达维登科身上,虽然取胜的两场都是来自一年级生,但俄罗斯劳模并不认为胜之不武:“我才27岁,对手也就21或22岁的样子,我比他们大个五六岁,不能算是两代人吧?而且我认为网球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能够晋级,达维登科说他“感觉良好”,而且是找到了半年前夺得迈阿密大师赛冠军时的节奏。

  因了劳模的称号,有人对达维登科能够在漫长赛季里得以保持如此之高的出勤率表现出兴趣,结果让俄罗斯人表现得很敏感:“肯定不是禁药的原因,你只要采取很好的放松方式就好了,比如要是你有妻子的话。”言下之意,性生活间接也对他体能的恢复起到了调剂作用。

  达维登科是自爆情色话题,德约这方面则有些被动。和特松加比赛时,大屏幕捕捉到包厢里德约教练的身边坐着一位金发女郎,结果小德只好不情愿地承认,自己的女友曾是世界小姐获得者,这次是专门来上海为他打气。有知情者查证,那位金发美女便是2006年世界小姐的获得者、捷克美少女库哈若娃。

  似乎在验证财色不能兼收的说法,昨晚小德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输给特松加,使得即使最后夺冠,也不能获得五连胜的全胜奖金。有人帮小德算了一笔账:按照全胜战绩夺冠,奖金最高可得134万美元计,昨晚对特松加这一败,最终就算夺冠也将损失20万美元的胜场奖金。但或许是去年来上海惨遭三连败的记忆还没有抹去的缘故,回答这个问题时德约一脸茫然的样子,称“赛前根本就没想起还有全胜奖金这回事”。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