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莱恩兄弟"点燃"上海滩 头号男双办摇滚演唱会

2008年11月14日 09:1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迈克!”“鲍勃!”欢呼、海报、灯光和舞动的人群,如果没有人提醒你这是在旗忠网球中心的话,你一定会觉得自己正置身于一场摇滚音乐会的现场。是的,没有错,大师杯的招牌节目又来了。昨晚,世界头号男双、美国的布莱恩兄弟的演唱会将球迷的激情再度点燃,对于遭受退赛打击的本届大师杯而言,这场演唱会等于“紧急救市”。

  演唱会18∶30才开始,然而提前半小时,舞台就已经被球迷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一身休闲西服打扮的布莱恩兄弟刚亮相,立刻被球迷淹没,除了最前面两三排的球迷外,后面的观众只能看到一片黑压压的人头,以及兄弟俩偶尔高举起的半截手臂。

  这是布莱恩兄弟第三次献唱上海,“装备”也一次比一次像样,第一年还是一身运动服加拖鞋,第二次变成了摇滚装T恤和黑色尖顶帽,今年的西服加T恤,显得既绅士又摇滚。甚至这次迈克还有美丽的金发女友陪伴……一个多小时的表演气氛热烈,任何时候总有几十部照相机举在空中拍摄这对美国兄弟,以致完全没有人追究所谓“布莱恩兄弟演唱会”这个名字相当之名不符实——从头至尾,兄弟俩其实并没有演唱过一首完整的歌。和前两次一样,鲍勃大部分时间埋头于键盘,迈克则在吉他和架子鼓之间穿梭,主唱完全被他们的朋友包办。就连进场时的“你好”,临走时的“谢谢”,也和此前完全相同。两人昨天演奏的曲目大部分来自甲壳虫和U2等著名乐队,而当披头士的经典曲目“Hey Jude”照例作为压轴曲目奏响时,球迷们也摇摆着双手开始了合唱。

  “退役之后,我们的梦想是成为摇滚巨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迈克的眼睛神采飞扬,“但我想这个梦想也就只能在上海实现……”“布莱恩兄弟乐队”是十年前由他们的父亲老布莱恩组织起来的。老爹自豪地认为,这支乐队在职业网球圈里的名气,那是相当的大。布莱恩兄弟却非常诚恳:“在美国根本没人听我们唱歌。温布尔登公开赛期间,我们在排练时还被人投诉制造噪音。只有在这里,我们感觉自己就像真的披头士、滚石乐队一样。上海的球迷太好了!”

  遗憾的是,明年的上海就没有大师杯了,因此,这会是这对美国TWINS最后一次献艺上海。“不,不,我们希望还能有机会来这里。”迈克和鲍勃毫不犹豫地吐露了对上海的好感。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