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陆幽诉讼黄健翔准备万全 现身法庭准备超厚材料

2008年12月05日 09:1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原本北京法院网准备对庭审进行视频直播,但因陆幽本人的要求直播被取消,而所有记者也未能到场旁听。据悉,昨天只是双方作了简单的陈述,陆幽方面提供了一些证据,案件将择日再审。至于被告黄健翔则并未露面,此事他已全权委托给了律师处理。

  陆幽现身法庭

  准备了10厘米厚的材料

  北京朝阳区法院门外昨天中午格外热闹,20多位媒体记者云集于此。下午一点半,央视记者陆幽告黄健翔等一案即将开庭审理。

  瑟瑟寒风中,记者们终于有了收获。开审前15分钟,女主角陆幽出现了,身着米黄色大衣的她走进法院,神情镇定,面带微笑。她甚至换了新造型——波浪卷披肩长发,脸部还化了淡妆。

  在等待电梯的过程中,记者们开始向她“发难”:“对于黄的言论,你有什么评价?”“这是我的个人隐私,我不想评价什么。”“您觉得会胜算吗?专业人士都认为您的胜算率很低!”“我相信法庭会作出公正的判决!”“事情发生了,对您的私人生活有没有影响?”“我是个正常的人,你觉得影响大不大?!”

  和记者的几轮交锋下来,陆幽之前的笑容没了,脸上多了几分无奈,“大家都是同行,别多问了,行吗?”说完陆幽便快步走进电梯,记者们还是跟着,她被记者纠缠了10多分钟。“来这么多记者啊?”陆幽的代理律师见这阵势也感到好奇,陆幽不得不暂时回避。

  见此情景,连法官都感叹,“这架势只有某演艺明星来打官司时见过。”而此时,陆幽方面准备的材料正放在第三法庭的原告席上,差不多有10厘米厚。看来这次,她准备非常充分。

  庭审直播取消

  涉及隐私陆幽不想公开

  由于庭审涉及个人隐私,记者没有被允许旁听,只能在门外守候。事实上,北京法院网此前曾贴出公告,将对此次审判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但是距离开庭前三个小时,北京法院网突然再次发出公告,称此次直播取消,理由是,原告陆幽认为内容涉及个人隐私,因此法庭改为不公开审理,直播也被迫取消。

  据陆幽的代理律师透露,“由于案件涉及到‘宫外孕’等敏感词汇,很多内容属于陆幽的个人隐私,因此我们不想把审理过程公开,法院采纳了我们的建议,我想这是大家都能够理解的事情,这件事情对陆幽的打击很大,她不想庭审内容再次被媒体利用渲染炒作。”

  昨天的庭审大约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陆幽和她的代理律师才走出法庭,面对记者的纠缠,陆幽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快速坐上出租车,匆忙离开。

  黄健翔未露面

  此事已经委托律师处理

  昨天的庭审,另一位主角黄健翔并没有露面,据黄健翔的密友透露,黄健翔本人无暇顾及此事,并且已经把此事交由他的代理律师全权处理。

  目前,身为CSPN副总裁的黄健翔正在主持策划联播平台的新节目,分管节目内容的他公务繁忙,对于被陆幽状告一事,黄本人也一直没有回应,“挺无聊的一事儿,他没有必要回应,也不方便作任何回应。”黄的密友告诉记者。

  网易、新浪、百度三家网站,昨天也是派代理律师出席,他们和黄健翔一样也是被告。

  这起案件,央视方面并未出面,陆幽的正常工作仍在进行,当然,目前恰好是国内足球的淡季,她的任务并不是很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