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婚后生活只是改称呼 暧昧回应"退役时间"

2008年12月08日 1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我希望小鹏、杨威、黄旭能继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从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总是这么向媒体表达自己对3位弟子的挽留之情。不过,在日前出席中国体操队代言安利纽崔莱品牌的活动上,在被问到是否再坚持4年时,中国体操男队的“三老”之一杨威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我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

  一个月前,杨威与女友杨云在海南举行了婚礼。谈到婚后生活,杨威笑着说,“其实,婚前与婚后我们两人的生活没什么不同,唯一有不同的就是称呼改变了,不再互相叫对方名字,而是变成老公和老婆了。”而在家务事方面,杨威“得意”地透露:“杨云已经习惯在家里收拾,以及给我做菜了。”

  除了家庭生活外,媒体最关注的便是杨威对于未来的设想,杨威表示:“明年全运会我肯定是要参加的,至于奥运会我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

  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3枚金牌,邹凯自此成为媒体宠儿,而其20岁的年龄让媒体开始关注其个人感情问题。“奥运会后有没有收到许多女体操迷的来信呢,有没有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的?”记者的问题让邹凯脸上明显出现了不自然,“北京奥运会后,确实有不少女孩子给我来信、电子邮件。”邹凯说,“不过并没有你们所说的爱慕的那种,基本都是鼓励我好好训练继续为国争光。”

  从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了第一枚金牌开始,邹凯的“小眯”绰号就不胫而走。据邹凯透露这个绰号是教练起的:“我眼睛近视,大概450度左右,最初不爱戴眼镜,所以看人时老是眯成一条线,教练就叫我‘小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