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罗伦萨短暂假期结束 冯坤归队备战强敌佩萨罗

2008年12月09日 16: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冯坤旅游留影也一丝不苟 摄影/小庄

  难得休息两天的冯坤,设计了赴意后的首次出游,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回到诺瓦拉。而从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开始,她将与队友为迎战强敌佩萨罗进行积极的准备。

  上周四晚上如愿在客场以3比0击败弱旅切利队之后,主教练卢西奥兑现了赛前承诺给全体队员放了两天大假。经过短暂的准备之后,冯坤邀请当地华侨带着母亲驱车前往佛罗伦萨。从12月6日早上9点离开诺瓦拉,冯坤一行驱车东进,到中午12点半多安全抵达了佛罗伦萨市中心。尽管一路颠簸略有疲惫,但随后的酒店老板神奇的停车一幕却让冯坤大开了眼界,疲惫之感也一扫而空。

  打理停当之后,冯坤拉着母亲背着相机在意大利华侨文姐的陪伴之下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假日旅游。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冯坤和母亲便将佛罗伦萨市区内的主要名胜古迹转了个遍。不过在著名的花之圣母大教堂前,望着高高的圆顶冯坤笑着对记者说:“这里面有370级台阶呢,爬上去可以俯瞰全城。不过,要爬上去我的膝盖恐怕就不行啦。”虽然不能登高爬低地玩个尽兴,但喜好摄影的冯坤同样也有乐趣,一路走来她把感兴趣的场景一一捏进了自己的相机。直到天色放暗她才与母亲、朋友依依不舍地返回了驻地。

  第二天一早驱车赶往比萨,在比萨斜塔前冯坤拉着母亲开始忙乎起来,她要用相机拍出母亲单手撑住倾斜的塔身,但属于起步级的冯坤几乎蹲坐在地上,一个劲儿地指挥着妈妈,“您往这边儿站点儿,手伸直了,再往后点儿……”弄得冯妈妈有些不知所措。在旁人提醒,你用相机找角度后,冯坤终于按下了快门……下午记者要赶乘火车返回佛罗伦萨,不得不与冯坤一家和朋友在比萨斜塔下告了别。

  12月14日,意大利女排A1联赛将进行第十轮的角逐。冯坤所在的诺瓦拉阿西斯特俱乐部将在客场挑战联赛劲旅佩萨罗。后者在联赛前九轮中保持不败战绩,并以小分优势,力压另一强队贝尔加莫位居联赛积分榜榜首。而诺瓦拉此次客场作战取胜的难度极大。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