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镖王”史永生再度出征飞镖世锦赛

2008年12月18日 0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七日电 (记者 王欢)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冠军的河南选手史永生,将代表中国再度出征“飞镖界的世界杯”——英国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目标是夺取佳绩为中国飞镖运动诞生十周年献礼。

  每年一度的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是当今世界最高级别的飞镖赛事。主办方世界职业飞镖联盟,将今年比赛的总奖金提升至七十四万英镑,近一千万人民币。吸引到来自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世界排名前七十位的职业选手,和八名地区性代表(中国占一席)参赛。

  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邢小泉今天向记者介绍,身为世界职业飞镖选手协会注册职业选手的史永生,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公开赛总决赛冠军,积分排名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的“金镖王”。

  去年的世锦赛上,史永生曾以五比零完胜印度“五冠王”萨伊德晋级正赛。这是亚洲飞镖运动员第一次在世界最高水平的飞镖赛事中取得胜利,在英国当地掀起一阵“中国风”。

  史永生将于本月十九日飞往伦敦,于北京时间二十日晚对阵奥地利冠军汉尼斯,争夺进入前六十四名的正赛席位。邢小泉指出,技术状态和经验都处于最高点的史永生,如果能战胜两个对手杀进前三十二名,将是中国飞镖运动又一历史性突破。史永生表示,自己有信心迎接挑战,争创佳绩,为二00八年中国飞镖协会成立十周年献上一份最好的礼物。

  美国康胜啤酒酿造公司今次继续与中国飞镖协会牵手,前者旗下的“银子弹啤酒”连续第四年冠名中国飞镖队,并在全国十二个城市举办了飞镖国手挑战赛,助力飞镖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