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芬:清华跳水队还剩四人 都有摘金夺银潜力

2008年12月18日 15:5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原本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周继红于芬“奖金门”时间随着于芬的博客又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在16日22时发布的博客中,于芬表示监察局现在仍是敷衍,而清华跳水队“体教结合”的模式是成功的。

  于芬在博客中写到:“送给监察局的第二封律师函已经快两个星期了,从一月递交检举信到今日已经11个月。我依然没有得到来自监察局相关部门的书面答复。昨天律师又一次打电话去总局监察局了解情况,得到的答复同样是敷衍,相关监察局领导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 ”

  随着“奖金门”事件的发展,已经从最初单纯的追讨奖金变成了现在更高层面的维权行动。虽然面对着各种阻碍,于芬仍然表示自己不会放手,她也相信组织上会给她一个交代:“无论维权之路多么艰辛,我始终要将维权进行到底,相信共产党的组织机构监察局一定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

  近日有媒体传出了清华跳水队接近崩盘的消息,于芬在博客中也承认了目前队中存在着不少问题。不过她在博客中刊登了几幅照片,照片下面用很大的字体写上了“2012年xx项目后备军”的字样,可以说跳水队解散的传言不攻自破。

  不过于芬也坦言队伍现状不佳:“十年的时间,这支队伍倾注了我十年的青春、十年的激情,无论从理智还是感情上来说,我都难以接受它如今的现状。 ”目前清华跳水队还剩下四个人,于芬表示这四个人都有为中国跳水队摘金夺银的潜力和实力,2012年的伦敦奥运还会有清华跳水队的身影。

  最后于芬表示,劳丽诗、林跃、周吕鑫的经历证明了自己“体教结合”跳水之路的成功。自己仍将坚持下去。

  陈姝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