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荣登新科"亚洲一姐" 李娜WTA排名位列第2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荣登新科"亚洲一姐" 李娜WTA排名位列第29
2009年01月06日 14:0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周一,WTA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赛季第一周的球员排名。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依然位列榜首,中国球员郑洁则以第24位的排名成为新科“亚洲一姐”,在她之前排名第一的李娜落后郑洁5位。

  带着亚洲第一女子球员的荣誉,郑洁昨天前往香港参加2009国际网球精英赛,并和扬科维奇、大威等参赛球员一起和媒体见面。2009年该项赛事采用了新的组队对抗赛制,新科的“亚洲一姐”郑洁将和印度美少女米尔扎组成亚洲队,对抗查克维塔泽、兹沃娜列娃组成的俄罗斯队。

  虽然只是表演赛,但这是川妹子新赛季的第一场赛事,她可以利用和高手过招的机会调整好状态,迎接1月19日开始的澳网。

  另外,去年年末和国家网球管理中心签订“单飞”协议之后,郑洁已经初步形成了自己的比赛团队,她的丈夫兼教练张宇称会在香港确定最后一名体能教练人选。(记者葛晓倩)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