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住院引来病友粉丝 防偷窥用报纸贴门玻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赵蕊蕊住院引来病友粉丝 防偷窥用报纸贴门玻璃
2009年01月14日 15: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蕊蕊的突然“造访”,让医院的病友很好奇,都想到病室门口“看望”一下雅典奥运会冠军。

  虽然赵蕊蕊是明星级运动员,但在医院就是普通人,“赵蕊蕊”三个大字也被写到16号病房门口,有的病友刻意靠近病房,透过门上的玻璃向里看病床上的赵蕊蕊。

  或许是赵蕊蕊术后需要好好调养,在被一些病友粉丝“偷窥”后,病房门上的玻璃很快就被几张报纸贴得严严实实,外面就再也看不到里面了。

  与张蓉芳一起手术

  享受“特殊”照顾

  为了参加今年的全运会,赵蕊蕊选择做膝关节手术。巧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蓉芳在同一天做手术,只是术后表现各不相同。

  昨天上午,解放军第二附属医院骨科显得有些“热闹”,因为赵蕊蕊和张蓉芳都要进行膝盖手术。手术后,她们被安排到同一楼层,房间也紧挨着,床号分别是58和59,两人也得到“特殊”照顾———那就是她们所在的16和17病室都是“单人间”,原本三四张床位的病房没有其他病人入住。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