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杜丽"姐弟恋" 称运动员谈恋爱不是坏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官方回应杜丽"姐弟恋" 称运动员谈恋爱不是坏事
2009年01月15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杜丽拒当绯闻明星嫁入豪门(组图)

  杜丽与庞伟承认姐弟恋情

  奥运会冠军庞伟和杜丽恋爱的消息最近广为流传,射运中心主任高志丹昨天(1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运动员谈恋爱是自己的事,中心不会反对,而且杜丽和庞伟都很有节制,不会影响到训练比赛。

  杜丽和庞伟在奥运会后经常一起高调亮相,两人还戴上了同款的情侣戒指,庞伟也承认自己正与杜丽交往。

  高志丹对此表示,运动员谈恋爱不是件坏事,中心并不担心会影响到正常训练,“搞对象很正常,谁还不搞对象吗?杜丽非常有分寸,现在她可能会放松一下,但等到该紧的时候,她自己会把手机关了,也不看电视,静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事。我们射击队的队员大多都很有分寸,知道什么时候该塌下心来训练。”

  射击射箭队将于2月5日在京集合,进行新年誓师大会。(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