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小德不忘搞怪 仿足球赛与对手交换球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卫冕冠军小德不忘搞怪 仿足球赛与对手交换球衣
2009年01月20日 13:17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约科维奇亮相中央球场,首轮出战意大利选手斯托皮尼。开年至今,小德已经在ATP巡回赛上输了两场比赛,状态并不稳定,作为卫冕冠军,他坦言自己还是有些压力。

  从昨天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面对世界排名在220名的斯托皮尼,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人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

  尽管昨天是直落三盘战胜对手,但他在18次有破发机会的情况下,只把握住7次,非受迫性失误也比较多。特别是在大比分2∶0的情况下,斯托皮尼依靠犀利的正手进攻两度破发,并以4∶0领先。在压力之下,德约科维奇绝地反击,最终才以7∶5拿下第三盘。赢下比赛的德约科维奇延续了一贯的搞怪风格,和对手玩起了交换球衣——这种情况通常只会出现在足球比赛后。

  而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尽管直落三盘以6∶1、7∶6和7∶5击败意大利人塞皮,但在比赛中他却暴露出体能后继不足的一大命门。

  男单比赛波澜不惊,女单方面,扬科维奇和伊万等名将也顺利晋级,只有扎维成了第一个不幸被淘汰的种子选手。

  酷热下的着装选择

  美国“搞怪天后”马泰克

  澳网组委会的新规定:球员穿着不能过于暴露或透明,违者将被处以2000美元的罚金,最近闹得沸沸扬扬。那怎么才能算过于暴露呢?怎么样又能轻松上阵呢?于是,浅色系成了女士首选,而冰袋,只要有时间就把它顶在头上吧。

  位于南半球的墨尔本现在正骄阳似火,比赛期间的气温最高已超过35℃。男士们还好,这不,小德赢了比赛,可以潇洒地一脱到底,费德勒也不介意春光乍泄频频在比赛时换件体恤,可却苦了MM们。于是,绿色等浅色系成了女选手们着装的首选,实在不行,再来几个冰袋,放在肩膀上、头上,也能缓解暑气。

  其实,组委会不用太担心,向来着装最大胆的那位今年没来参赛——美国“搞怪天后”马泰克最近新婚,此时正在度蜜月呢。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