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轻松搞定库娃表弟 自称还会成为赢球怪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轻松搞定库娃表弟 自称还会成为赢球怪物
2009年01月22日 08:4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萨芬还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时,费德勒则以吹灰之力轻取“沙皇”的同胞克洛列夫。尽管这个俄罗斯球员名头响亮,但库娃表弟却更像他的表姐那样总无法表现出足够的场上实力。

  仅仅86分钟,费德勒便以6-2/6-3/6-1横扫克洛列夫晋级。

  于是,萨芬Vs费德勒终于成为现实。

  对于费德勒而言,萨芬永远是一个无法用常规逻辑去思考的人。预测萨芬的比赛变成了世界上最难也是最容易的差使———就像画幽灵一样———你不知道预测什么,却又怎么预测都行。

  “他和我一样都是前世界第一,也是前大满贯冠军得主,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对于即将在第三轮交手的俄罗斯人,费德勒更多了几分惺惺相惜。因为,现在的费德勒同样卸下了世界第一的桂冠,也卸下了那沉甸甸的压力。过尽繁华,瑞士天王也不免重新回溯往事,两个人不同的轨迹也让他唏嘘不已。

  “现在再回头看看,最开始是他的全盛期,那时我们有着差不多的个性。但随着时间流逝,我逐渐冷静下来,而他火暴如常。但不管怎样,他总是能打出最棒的比赛来。”

  两个人在岔路上行进了四年,如今都已卸下昔日荣光的两人重新回到了原点。四年前的一役再次重现,费德勒也有了更多的激情,他期待着延续自己在网坛的辉煌,而澳网是他追平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纪录最佳的地点。

  当然,还有那个曾经在这里坍塌的“赢球怪物”,也期待在这里复活。

  “在某种程度上,大家依然希望我能赢得每一场比赛。我很高兴我创造了这个‘赢球怪物’。我曾经非常成功,现在依然如此,所以我希望我能再次创造它。”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