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队晋级欧冠十二强 三连胜后春节只忙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率队晋级欧冠十二强 三连胜后春节只忙备战
2009年01月22日 09: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平刚接手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时,球队在欧冠联赛中1胜2负濒临被淘汰的边缘。不过在昨天欧冠女排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郎平率队客场直落3局拿下西班牙特内里费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12强。

  至此,在欧冠赛场上,郎平率队取得了三连胜,在她指挥下,球队分别以3比1胜戛纳女排、3比0轻取贝尔格莱德女排,3比0战胜特内里费女排,将原本渺茫的出线机会牢牢把握住。1月24日,郎平还要率队打土耳其联赛。1月29日,球队还要打一场土耳其杯比赛。今年春节,郎平只能在备战中度过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