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郑洁抢七艰苦打进第三轮 纳达尔横扫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郑洁抢七艰苦打进第三轮 纳达尔横扫晋级
2009年01月22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对阵匈牙利人辛克的比赛异常艰苦,最终郑洁是以2比1获得胜利,三盘的比赛分分别为:7比6(0)/5比7/6比3。

  比赛一开始,郑洁率先破发对手,辛克也还以颜色,破了郑洁第四、第八发球局。但郑洁顶住压力,将比赛带入抢七。抢七中,去年温网四强带给郑洁的自信让她轻松的以7比0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最终郑洁保发失败,5比7拱手送出第二盘。第三盘,郑洁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正常,又在此盘破发对手两局,最终以6比3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8分钟的艰苦对决。

  德娃轻松晋级第三轮 小威顺利过关

  夺冠热门德门蒂耶娃此役对阵捷克人贝内索娃,最终德娃是以2比0轻松战胜对手,两盘比分分别为:6比4、6比1,至此德娃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2场。另一场比赛中,小威以2比0淘汰杜尔科晋级,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比3、7比5。

  另一方面,小威则以7比5战胜对手杜尔科。在这场用时110分钟的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一共发出8个ACE球。

  纳达尔直落三盘强势晋级

  在中心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夺冠热门纳达尔以6比2、6比3、6比2,3比0轻松战胜克罗地亚对手克拉努西奇。在第三轮赛事中他将面对德国好手哈斯。瑞士天王费德勒则将在下轮中碰撞俄国“沙皇”萨芬。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