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伦敦奥运要减负 北京八金奇迹已成追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鱼”伦敦奥运要减负 北京八金奇迹已成追忆
2009年02月01日 08: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已经决定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不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神奇表现将不再重演。

  在北京奥运会上,23岁的美国神童打破了7项世界纪录、8项全美纪录和8项奥运会赛会纪录。以16枚奖牌(14金)成为奥运史上最多产的运动员。不过菲尔普斯表示自己不会在伦敦或者其他地方尝试重演北京的神奇。“我不会再在一项赛事中去游8个项目了。”菲尔普斯说,“我几乎能肯定的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8个比赛项目就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

  菲尔普斯说将自己的赛程变得轻松些能使自己在伦敦好好享受奥运的乐趣,而不是像以往一样那么紧张。他说:“我想我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了,可能是站在看台上欢呼。当你参加这么多项目,你所能做的就是吃、睡、游;吃、睡、游;吃、睡、游……绝对不可能有机会站在看台上。”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