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胜券在握比赛中窃喜 封后顺带赚到世界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胜券在握比赛中窃喜 封后顺带赚到世界第一
2009年02月01日 09: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萨芬娜离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只有59分钟的距离,可她的美梦却在59分钟后戛然而止。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澳网女单决赛中,小威以2:0轻松将萨芬娜的冠军梦击碎,而且只用了短短的59分钟。这样,小威在成就了自己今年澳网单打双打“双冠王”的同时也再次回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小威的第一盘可谓是顺风顺水,萨芬娜甚至没有作出任何抵抗就眼睁睁地输掉了第一盘。头脑无比清醒的小威从一开始就在用变的得分方式摧残着萨芬娜的意志,连续的“lovegame”保发并以6:0拿下第一盘之后,这场决赛其实在实质上就已经“结束”了——回到休息区的小威嘴角闪过稍纵即逝的窃喜之情。谁都知道,以双方如此的状态,再加上仅耗时23分钟的第一盘几乎没有浪费小威“宝贵”的体力,“黑珍珠”胜券在握。第二盘,尽管萨芬娜试图重整旗鼓,但是两人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最终未能让她挽回败局,以3:6失掉了第二盘,眼睁睁地看着小威拿到了她职业生涯中的第十个大满贯冠军。

  太轻松

  耗时59分钟

  实际上,本届澳网可谓是成就了小威的第二个辉煌。今年澳网之前,体育界获得奖金最多的女运动员是索伦斯坦,这位高尔夫球传奇女星的奖金额为2257万美元。但小威在进入澳网女双和女单决赛之后,其实就已经打破了这一纪录。即便她输掉了这两个决赛,她14年来获得的奖金总数也将达到2272万美元。而在一举拿下双冠王之后,这一数字更是上升到了2350万美元,成为当之无愧的体坛第一“富婆”。这个数字,同时也是小威获得第一笔奖金的近10万倍。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