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王小威挣得比男人多 自谦最想要纳达尔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奖金王小威挣得比男人多 自谦最想要纳达尔签名
2009年02月01日 14: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赛结束,小威跑向亲属包厢挥手,经后援团提醒,才想起自己重新成为了世界第一。这样的场景,在去年美网就演过一遍,如今小威在大满贯“连庄”,又一个跨年“全满贯”眼看已完成一半。

  算上这个周末,小威职业生涯已经拿到33座单打冠军和15个双打冠军。她已经享受过包括四大满贯、奥运会在内所有可能想到的荣誉。在她的13次大满贯单打决赛经历中,她只输过3次:2次输给姐姐大威,还有一次便是2004年温网输给莎拉波娃。

  而在小威单、双打赛场两边开花的时候,“同工同酬”而非“男女平等”的声音再次响起。想想吧,纳达尔苦战5小时14分钟还不一定能拿冠军,小威竟然还有精力去打双打。而等澳网结束后,费德勒和纳达尔都会发现,他们小心翼翼、拼尽全力战斗2个星期,但谁都不如小威挣得多——人家除了同样200万澳元的单打奖金之外,还有一份女双的红利。

  对此小威挺大度,她乐呵呵地表示自己是费纳的大粉丝,希望拿到他们俩的签名。 “我常想,费德勒和纳达尔他们俩谁能把我打得更惨,我是说那种5分钟一盘的比赛,我保证他们俩5分钟就能把我扫地出门。”记得吗?这姑娘12岁那年横扫过罗迪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