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涉毒失两大赞助商 暂不会影响中国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涉毒失两大赞助商 暂不会影响中国合作
2009年02月04日 09: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吸食大麻后向公众道歉,八金王菲尔普斯用诚实度过危机。国际奥委会表态接受他的道歉,“没有理由怀疑菲尔普斯道歉的真诚。”菲尔普斯代言的商家昨日也纷纷发表声明力挺这名奥运巨星,但吸毒丑闻也给他带来不小的损失:目前已有两大赞助商宣布不再与菲尔普斯续约。

  菲尔普斯在中国代言有汽车品牌一汽马自达,记者昨日致电负责推广该品牌的DMG公司,得到明确回复:菲尔普斯吸毒丑闻不会影响他和中国商家的合作,菲尔普斯来华拍摄的平面和电视广告将如期推出。

  在菲尔普斯代言的十多个品牌中,瑞士钟表商欧米茄、英国泳衣制造商speedo第一时间表示会继续支持菲鱼;VISA信用卡、赛百味快餐等企业则没表态;而 stone语言学习软件、AT&T通讯在2008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后,近日明确表示不再和菲尔普斯合作,之前AT&T通讯正在和菲鱼团队商量续约事宜。

  菲尔普斯的损失还包括一些正在商谈的项目。美国早餐品牌Kellogg原本计划找菲尔普斯代言营养麦片产品,但菲鱼吸毒照曝光后,该品牌只能表态推迟和菲鱼合作,他们担心菲鱼吸毒的形象会给吃麦片的孩子造成负面影响。

  菲鱼经纪人团队去年曾自信表示,奥运八金能为菲鱼带来上亿美元的收入。菲鱼还公开表示不想那么劳累,伦敦奥运会他可能不会同时比8个项目了。但面对突如其来的丑闻,菲尔普斯恐怕只有更加努力地训练、夺牌,达到身家过亿的目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