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图里亚王子奖:纳达尔阿隆索力挺费天王入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斯图里亚王子奖:纳达尔阿隆索力挺费天王入围
2009年02月04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方面最新消息,上周日首捧澳网男单奖杯的纳达尔和他伟大的对手费德勒,以及F1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一起入围了2008年的阿斯图里亚王子奖。对于非西班牙籍的费德勒,纳达尔和阿隆索都表示支持,认为他的杰出表现有资格参与竞争。

  纳达尔的2008年毫无疑问是一条星光大道,世界排名升至第一,连续第4年夺得法网冠军,首度在温网夺冠,又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单打金牌。这个马洛卡人比阿隆索、比利亚这两位阿斯图里亚本地人的成就更高。而上周刚刚结束的澳网比赛,更能为纳达尔加分。在墨尔本公园,纳达尔拿到了职业生涯第6座大满贯,也完成了泥地-草地-硬地的全胜。

  但离开澳大利亚前,纳达尔说:“成绩显示我现在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但我是吗?我不这么认为。费德勒是非常伟大的对手,他配得上‘阿斯图里亚王子’这个称号。作为一个球员,或者一个人,费德勒都是杰出的。 ”只要纳达尔认为费德勒够格,那瑞士人就有资格来参与竞争,虽说他的家距离阿斯图里亚十万八千里。

  而阿隆索也说,“我认为费德勒应当得到这个我在2005年就曾得到的荣誉,就我个人而言,也非常高兴能和好朋友纳达尔一起在竞争这个奖项。 ”就在2月1日,谈到“2008年度车手”的人选时,纳达尔先替阿隆索撑了一次腰。别看他比汉密尔顿或者马萨少拿了40分,但费尔南多理所当然应该是2008的年度最佳。 “法拉利应该招募全世界最好的车手,他就是阿隆索。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