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在京完成述职 表示愿意留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忠和在京完成述职 表示愿意留任
2009年02月04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8月19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战胜俄罗斯,晋级四强。图为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场边督战激情洋溢。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记者 高凯)带领中国女排接连走过两个奥运周期的名帅陈忠和四日在北京完成述职,这位曾经的风云教头在总结自己此前八年的国家队主教练工作后表示,非常愿意带领新一届中国女排征战伦敦奥运会。

  陈忠和在排管中心述职会议上的述职报告中,对自己自二00一年以来带领女排所做的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都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下个奥运周期进行了设想。

  陈忠和明确表示希望能够留任,而此前担任中国女排主帅期间,国家队虽然在成绩上曾经历辉煌时刻,但队中没完没了的伤病也多次遭人诟病。他特别提出,如果自己能够连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将在二0一二年奥运会周期中,加强训练中的医疗监督。

  与陈忠和一起述职的还有上届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对于中国排球队新一届教练的选拔,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将分三步进行,首先是前任主教练述职,接受一定范围内的评议;第二步是中心对前任主教练进行考核,并广泛听取各方对于主教练人选的意见;最后经集体研究确定主教练人选报总局审批。三个程序全部完成大致需要一个月的时间,预计中国男女排的新任主教练人选将在二月底三月初对外公布。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