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选拔赛:"一姐"爆冷负小将 王励勤霸气不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选拔赛:"一姐"爆冷负小将 王励勤霸气不足
2009年02月04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 (记者 王欢)中国乒乓球队四日继续以队内赛的形式选拔参加四月份世乒赛的选手张怡宁和王励勤均连输两场,成为“焦点人物”。

  二比三不敌李晓丹、零比三负于同门师妹丁宁,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不败金身”被破,爆出了一大冷门。“这种大循环比赛肯定是有赢有输,谁都不是神仙。”赛后张怡宁对两场失利平静接受,“虽然这个结果很难预料,但是过程非常关键。”她认为输球的原因是有些关键球的处理不太好,体能下降之后动作有些变形,“但我觉得整体上自己在技术上打得还是比较流畅的,把自己水平也都发挥出来了”。

  当天再战五轮后,郭跃与丁宁同为九胜一负并列女队榜首,姚彦、张怡宁分列三、四位。李晓霞状态回涌,排名升至第七。

  男队王励勤当天接连被“拼命三郎”陈玘和正在奋起直追的马龙扳倒,让人为这位老将捏了一把汗。主教练刘国梁认为王励勤这一年的整体状态比前两年稍差,“以前的比赛打到最后他一旦投入就能实现逆转,但今天出现很多低级失误,他的霸气明显不足。”在主帅看来,王励勤的实力毋庸置疑,比赛中应该更加专注和投入,最主要的是要在关键场次能把握住机会。

  王皓和许昕延续了良好状态,目前以九胜一负并列男队第一。此前状态有些低迷的两员小将马龙和张继科有不同程度的反弹,马龙今天三胜一负,张继科则是两胜两负;王励勤以七胜三负排在并列第五位。(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