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为留任女排放狠话 誓言伦敦奥运一定夺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忠和为留任女排放狠话 誓言伦敦奥运一定夺金
2009年02月06日 08: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忠和。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述职前日已经完成,他对下一个奥运周期有什么打算?述职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陈忠和吐露了心声。“拿冠军,不拿不行啊。我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拿金牌,这是必须的。”

  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名列第三,“我的奥运会指标就是升国旗,女排得到了铜牌,算是完成任务。”但陈忠和知道,女排没有夺冠,在球迷们心中,那就是“没完成任务”。陈忠和也感叹,“带女排确实累啊,不管是谁,都得拿冠军才行。”陈忠和称北京奥运会后确实考虑过是否要再干下去。“太累了,特别是北京奥运会周期从2005年到2008年,这期间有很多困难。”没能收获金牌,陈忠和多少有些不甘,谈到外界的看法,陈忠和露出无奈的笑容,“我用老队员时嫌我不用年轻队员,我用年轻队员却又说不用老队员,没有办法,拿不到金牌就什么也不是。”

  据悉,前日述职会时,陈忠和全手写的材料受到了领导的“批评 ”,因为男排周建安和沙排缪志红两人的述职报告都是打印出来的,陈忠和的手写材料无疑说明了他没有用电脑。不过,三个小时的述职结束之后,陈忠和留给徐利等10多位专家的印象是“感动”。陈忠和说他发言大概有1个半小时,在这1个半小时中,陈忠和向排管中心的领导们表达了这样的决心。“我的决心就是拿冠军。不拿不行啊,2012年伦敦女排是要出金牌的,我就是有这个信心。”陈忠和笑眯眯的,信心百倍。“听了我的决心后,领导们都感动了,他们都被我的这份信心所打动。”

  随着徐利留任排管中心主任,陈忠和留任也基本没有悬念,但2012年他能拿到金牌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