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替郑洁出战联合会杯 中国金花没有成绩压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帅替郑洁出战联合会杯 中国金花没有成绩压力
2009年02月06日 10:2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联合会杯首轮比赛将于明日打响,中国金花将在莫斯科挑战过去五年4夺联合会杯的俄罗斯队。

  目前,中国队已经抵达赛地,此次出征的队员是晏紫、孙甜甜和张帅,世界排名第122位的晏紫成为中国金花的领军人物。而俄罗斯的阵容依旧是德门蒂耶娃、库兹涅佐娃、查克维塔泽和基里连科。

  在澳网女单1/8决赛中,郑洁不慎摔倒导致左手受伤。据国家训练局康复中心介绍,郑洁的左手腕可能需要半个月的调养。鉴于李娜仍在进行膝盖手术后的康复训练,中国网协迅速调派小将张帅顶替郑洁参加与俄罗斯队的联合会杯比赛。

  从双方世界排名上看,中国女网逊色不少,川妹子晏紫的世界排名只是第122位,张帅第273位,孙甜甜下滑到了第275位。而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库兹涅佐娃第7,查克维塔泽第19,排名最低的基里连科也排在第37位。中国姑娘们要想突出重围,必须超常发挥,否则就有被血洗的危险。中国网协副主任高沈阳表示:“我们对姑娘们没有成绩上的压力,她们打出应有的水平就可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