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残阵"挑战俄罗斯 郑洁李娜缺席联合会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队"残阵"挑战俄罗斯 郑洁李娜缺席联合会杯
2009年02月06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7日,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一轮比赛将全面打响。由于郑洁和李娜有伤在身,中国队只得派出孙甜甜、晏紫和小将张帅组成的“残阵”迎战俄罗斯队,取胜希望渺茫。

  郑洁在澳网比赛中左手手腕触地受伤,回京后已积水,需要半个月的调养。李娜在德国做完膝盖手术后,目前也在武汉进行康复训练。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队公布了出场阵容。尽管没有萨芬娜和莎拉波娃,但德门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已然很不好对付,同时塔皮什切夫还首次征召了在澳网中爆冷击败伊万诺维奇的小将克雷巴诺娃。

  此外,法国队将由科内特、毛瑞斯莫、德切、布雷蒙德4人坐镇奥尔良主场迎战斯齐亚沃尼、佩内塔、埃拉尼以及文奇组成的意大利队。面临人荒的美国队则由迪蒂、老将克雷巴斯、胡贝尔再加上新秀奥丁组成的阵容迎来阿根廷队的挑战,后者由美女杜尔科领衔,队友包括约扎米、埃斯佩荣和萨拉特。上届亚军西班牙队,本次在澳网女单闯入8强的纳瓦罗再次入选与老将维维斯、马丁内兹·桑切斯以及里诺一同做客奥尔诺客场对垒主队捷克队,后者由贝内索娃、科维托娃、萨法诺娃以及佩斯克等老将新秀联袂组成。 J007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