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在美国康复训练遭遇尴尬 吃不上饭没法按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在美国康复训练遭遇尴尬 吃不上饭没法按摩
2009年02月06日 16:3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师傅回到身边,刘翔在美国康复训练却遭遇一些尴尬新难题。由于原定昨日赴美的厨师和大夫被拒签,刘翔一行在美国吃饭和训练后的恢复,成为刚到美国的孙海平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对于专业运动员、特别是顶级运动员来说,训练时的营养和恢复是两大重要问题,平时一般都有专门团队负责,以确保质量。

  出国陪伴儿子已有两个月,牵挂留守家中的翔爸,美国当地时间昨天,翔妈吉粉花依依不舍地告别儿子启程回国。吃惯了妈妈做的菜,吉粉花这一回国,翔之队一行人在美期间吃饭成了个大问题。

  训练后的康复也是个大问题。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脚伤恢复很顺利,训练强度已经开始上来,每天上午下午要上两堂训练课。谢文骏则要完全按计划进行各项训练。“本来要带队医过去给刘翔按摩,帮助消除疲劳,现在不行了,我担心这样疲劳会堆积起来。”

  此外,孙海平这次还特意从国内带去了两根胶皮带和两个沙袋,借用这两个小东西帮刘翔做负重练习,让刘翔从一般的身体训练转到专项训练上来。孙海平表示队医虽然无法同行,但是不会对他的训练计划产生太大影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