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炮轰费德勒狂妄:他真该跟纳达尔学做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科炮轰费德勒狂妄:他真该跟纳达尔学做人
2009年02月12日 09:29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费德勒。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WTA的排名规则有问题,没拿过大满贯冠军,就不配当世界第一。”——费德勒一番话,惹恼了扬科维奇,这位没拿过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去年WTA年终世界第一回击道:“管好自己的事吧!好好向纳达尔学做人。”

  自从丢了世界第一,费德勒似乎也不再是过去那个谨言慎行、无心八卦的天王了。上个月他突然不满起WTA的排名系统,表达了对扬科维奇的不屑。本来在澳网无缘八强又丢了世界第一,已经让扬科很郁闷了,又无端受到费德勒的攻击,她马上借路透社采访之机,表达了强烈不满:“说实话,我可不喜欢谈论别人,管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他管得着别人吗?我可不喜欢管别人的闲事。”反击得不过瘾的扬科,还劝费德勒学学纳达尔“以德服人”:“纳达尔是个伟大的冠军,我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他总是那么谦逊,谈起别人都是溢美之词,他是球员的榜样。”

  扬科的同胞德维科维奇在澳网退赛后,也受到了费德勒的批评——“我总是说应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觉得不好,就根本不应该参赛。”扬科替小德打抱不平:“如果费德勒是个退役球员,还能这么说,因为他有更丰富的经历。但是现在他不能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攻击其他球员,一丝一毫的证据他都没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