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纳达尔差点阴沟翻船 称赞对手获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鹿特丹赛:纳达尔差点阴沟翻船 称赞对手获好评
2009年02月12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晨进行的荷兰鹿特丹网球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险些阴沟翻船,耗费两个半小时才艰难逆转意大利人波勒利。

  这是纳达尔在澳网夺冠后首次出赛,此前的双打赛事他已经吃了一场败仗,但那仅仅被当作适应场地的热身,谁也没有放在心上。谁知头号种子在男单首轮一直没有进入状态,首盘被对手强劲的发球压制,两个破发点都没拿下来,以4比6丢掉一盘。其后他总算渐渐拿出“世界第一”的气势,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以6比2回敬一盘。波勒利在决胜盘顽强抵抗,先后挽救了10个破发点中的9个,还在第10局顶住了两个赛点。纳达尔毕竟是技高一筹,他耐心等来了又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终以7比5险胜。

  “在网球场上,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苦的,我很高兴能挺过来。”纳达尔赛后保持着一贯的谦虚,“波勒利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的底线击球很重。去年在马德里参赛时曾找他一块练球,我觉得他是个有潜质进入前十的球员。”与人为善显然是纳豆越来越受到欢迎和尊重的原因之一。

  又讯 鹿特丹赛男单次轮今晨进行了部分赛事,3号种子达维登科和6号种子费雷尔均中招落马。

  伤愈复出首次参赛的达维登科本轮表现欠佳,他以3比6、2比6不敌法国人贝内特乌,未能晋级八强。去年表现低迷的费雷尔今年有回升迹象,但在澳网和鹿特丹赛这种高手较多的比赛中他还是缺些底气,本轮以2比6、6比3、2比6不敌尤兹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