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自曝与张宁"老熟了" 她爱看我二人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沈阳自曝与张宁"老熟了" 她爱看我二人转(图)
2009年02月12日 16:0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宁把名字签在了羽毛球上
小沈阳与前奥运冠军张宁是老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小沈阳在他的博客中披露,他和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辽宁老乡张宁很熟,张宁奥运会前舒缓压力的一种手段,就是看他的二人转。本报记者今天上午和张宁进行了沟通,张宁说:“是的,我们很熟,互为粉丝。”

  小沈阳在博客中说:“张宁,大伙都知道不?就是去年奥运会羽毛球冠军。女的,比我大挺多的,我叫她大姐,老厉害了。我也是老早就听说,奥运前她去看过我的演出,但那会儿都不认识啊。奥运后参加辽台的节目见了面,张宁她人很爽快,一看就是东北人性格,老热情了。她送了我一只特别小的羽毛球,当场签上她的名。可我也不会打啊,就收好呗。

  后来央视有个她的访谈节目,导演组找到我说,让我谈谈她,然后在节目中给她个惊喜。我就录了一段视频,也不知道效果咋样。据说她奥运前那会儿压力大,看了我的段子就笑,啥烦恼都没了。我还寻思着,能把奥运冠军逗乐,也算为奥运作贡献呗,是不?哈哈,不扯淡了,还是给他们加油吧,运动员吃很多苦,挺不容易的。我师傅也喜欢和支持运动员,春晚除夕夜就在后台和奥运健儿见了面,给大家鼓劲儿。09年牛年啦,阳仔祝各位运动员朋友们都拿好成绩,一个一个都为俺们国家争光啊。一会儿把那段视频传上来,大家和我一起给张宁他们加油啊!哦耶! ”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