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两度缺席政协会议引质疑 体育总局高层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两度缺席政协会议引质疑 体育总局高层力挺
2009年03月04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8日,奥运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刘翔因伤退出比赛。 在赛前暖身中,刘翔显示他的脚伤还是有些问题,在第一枪选手抢跑之后,刘翔选择退出了比赛,提前告别北京奥运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刘翔可否不当政协委员? 媒体指其浪费政治资源

  刘翔连续缺席政协会议 媒体:不来开会就快辞职

  对于全国政协委员、田径运动员刘翔连续两次缺席全国政协会议一事,本届政协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在发布会上曾表示,委员长期请假会影响其继续当选委员。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请假是因为在治疗,理由正当。如果他表现出色,国家体育总局会继续推荐他担任政协委员。

  在政协委员履职方面,汕头市率先对不参会、不作为委员实行了劝辞政策。而全国政协会议,两度缺席的刘翔委员引起各方强烈反应。

  昨天下午,人民大会堂东门和北门成为记者“围追”委员、官员的阵地。14时30分左右,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来到会场。“对于刘翔连续两年缺席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如何看待他不能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对于记者的提问,于再清显然有准备:“刘翔上一届缺席是因为备战奥运会,本届是因为正在接受治疗,请假是有正当理由的。”于再清表示,刘翔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推荐成为全国政协委员的,之所以推荐是因其优秀的表现。而对于下一届是否会继续推荐刘翔,于再清表示:“如果刘翔表现出色,我们还会推荐他。我相信他会表现出色的!”(记者李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