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竞相创作歌曲献小威 网坛女将独钟情音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竞相创作歌曲献小威 网坛女将独钟情音乐
2009年03月05日 13: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著名在线音乐平台WeMix.com宣布将举办一个非常特别的音乐创作大赛,主题为“ Serena's Song(塞琳娜之歌)” ,优胜歌曲将被制作为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的专属歌曲。如果说“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是选拔歌唱新星的话,那么WeMix.com绝对是音乐创作人才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小威廉姆斯则成为了最新一次选拔活动的主题名人。据悉,“塞琳娜之歌”优胜歌曲将在5月初产生。

  “塞琳娜之歌”选拔赛将在全美范围内展开,小威本人将挑选出自己最爱的几首歌曲进入决赛,优胜者将被WeMix.com和小威官网选中进入专业录音室参与制作“塞琳娜之歌”。此外,冠军获得者还将出席这首单曲在西部银行杯上的首演。“塞琳娜之歌”将会在小威参加某些比赛、出席公共场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时播放。

  小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育和音乐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很多运动员包括我自己都喜欢听音乐,当他们在比赛开始前或者比赛结束后都会选择听音乐来放松自己。这次的活动将会给广大球迷们一次参与歌曲制作的机会,以前我一直通过我的个人网站和球迷们交流,而这次我也希望通过WeMix.com和大家进行更好的互动。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创造出优秀的歌曲来激励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