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竟然没观众 以色列球员大骂主办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戴维斯杯竟然没观众 以色列球员大骂主办方
2009年03月05日 13:5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末,2009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将全面开战,瑞典队将在主场迎战以色列队。由于考虑到以色列近来在国际社会上的负面影响,瑞典官方决定封闭球馆,不向观众售票,以免出现安全问题。不过以色列球员拉姆大骂这个决定是“愚蠢的”。瑞典官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决定,他们表示是因为他们无法保证全场观众的安全。比赛当天会有反以色列的抗议者在体育场外举行游行示威的活动,警方已经决定到时候会派出1000名警力以维护现场的秩序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我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这给其他国家做了坏的典范。以后如果碰到类似的情况,其他国家也会效仿这样的做法。”拉姆说道。他的队员莱万也表示:“我们来这儿是为了参加比赛,不是来谈政治和恐怖主义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