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横滨:王皓郝帅张怡宁暂居首 刘国梁忙整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直通横滨:王皓郝帅张怡宁暂居首 刘国梁忙整风
2009年03月05日 14:0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期四天的“直通横滨”国乒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继续进行,此前唯一保持全胜纪录的黑马张超,在全天与张继科、陈奇、王皓的三场比赛中,输了一个底朝天。目前,男队由王皓、郝帅以同样9胜2负的成绩并驾齐驱,女队一姐张怡宁在昨日取得三连胜后也已跃居榜首。

  昨日,三位奥运冠军主力王皓、马琳、王励勤皆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但两位老将前两日输球过多,进入前三有些困难。王皓状态则一直保持得很好,尽管出师不利负于陈玘,但他此后分别战胜了李平和张超,与连克李平、王励勤、许昕的郝帅,一同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继续保持积分上的领先。前两天冒出的一匹黑马张超,在两天比赛后成为整个国乒唯一一个八战八胜的球员,然而在连胜之后张超遭遇连败,昨天他三场比赛无一胜绩,第一场以2比3负于张继科后,随后被陈奇3比0横扫,最后一场对阵王皓,又以2比3落败,总成绩跌至8胜3负。

  女队比赛则更为混乱,除了张怡宁后来居上,第二的位置多人并驾齐驱。一姐张怡宁昨日状态回升,她在连续战胜李晓霞、王璇、李晓丹后一马当先领跑,郭跃、丁宁、李晓霞和郭焱以同样的8胜3负并列次席。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值得一提的是,刘国梁这几日在队内开展了作风严打。“直通横滨”以成绩说话,少帅刘国梁两只火眼监督的却远不止球员台面上的动作:踢球台?不服裁判?抱怨大门开得太频繁?……不管你是马琳还是陈奇,只要被“家长”刘国梁抓到便逃不过一顿痛批。

  陈奇、张超怒踢球台,刘国梁怒斥“这是国家形象”;马琳抱怨因为大门开关频繁,影响自己的成绩发挥,刘国梁教育“老队员注意造成耍大牌印象”;徐辉在和郝帅的比赛中不服裁判判罚,刘国梁狠批,“在场上对裁判的判罚要绝对服从”。难怪,连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开始了整风,对于踢球台耍脾气的球员一概红牌处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