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怒批马龙表现差:充其量是中游水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国梁怒批马龙表现差:充其量是中游水准
2009年03月05日 15: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觉得得分手段不多,以前在技术上的优势都没有了。”赛后在全队面前,马龙总结自己“直通横滨”第三日的表现。3场全败,马龙的表现让刘国梁大为不满,“按你这几场比赛的表现,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中游水准。”

  根据赛程,国乒昨天上午身体调整,下午的3轮比赛,马龙分别输给了陈玘、张继科和邱贻可。对阵邱贻可时,马龙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场边观战的刘国梁连连摇头,“你必须要反思!”刘国梁赛后点名批评马龙,“从今天的比赛看,你的击球质量下降得很厉害。现在你比赛赢球不是靠技术上的先进,就是靠手感,结果每场球都赢得皱皱巴巴的。一个表象就是对自己的不自信!”

  到目前为止,马龙已经输掉6场跌出前7,“其实马龙输球的苗头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奥运会后,马龙成绩不错,联赛胜率第一,第一阶段打得也不错,但那是有原因的。”刘国梁称那段时间,马龙对无机胶水适应地比其他主力队员好,加上没有参加奥运会,体能也不错。

  除了客观原因,刘国梁还要求主管马龙的秦志戬要加强技术方面的创新和改进。“马龙的整个打法太软,回球质量缓慢,球的力量和速度都不好。”刘国梁说。

  国乒将在今天下午结束直通赛,届时将产生部分世乒赛参赛名单。如果最后4轮保持全胜,马龙仍有希望直接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否则,他将参加最后一次落选赛,或者依靠刘国梁手中的“外卡”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