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回应陈金“让球”说 称退赛是因为腰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回应陈金“让球”说 称退赛是因为腰伤
2009年03月09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所有项目的半决赛。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上,中国选手陈金对阵中国选手林丹。陈金在第一局失利、第二局6比11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比赛,队友林丹顺利跻身决赛。在昨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林丹以21比19和21比12直落两盘,战胜李宗伟,夺得冠军。

  作为队友,林丹与陈金两人彼此间十分熟悉,不过林丹开场后却以强大的攻势迅速占据主动,以21比12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在3平后拉开分差,以11比6进入暂停,陈金随后宣布退赛。

  由于陈金的退出,林丹在半决赛上并没有过多消耗体力,保存了实力与李宗伟一决高下。网友们对此很是质疑。不少网友发帖认为,这又是中国队玩的一次“让球”。网友小西这样写道:“很明显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林丹在决赛中的体力,这极可能是中国队的战术安排。”

  对此,林丹表示,陈金的退出是因为他的腰伤。“陈金的腰在昨日比赛时就不舒服,今天他坚持参加了比赛,但随着比赛进行,他可能觉得顶不住了。”陈金在涉险击败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曾表示,他在比赛中可能因为用力过猛,腰部感到不舒服。

  在女单半决赛上,中国金花蒋燕皎在大比分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丹麦高手拉斯姆森逆转,无缘决赛。决赛在拉斯姆森与中国小将王仪涵之间举行,至到本报截稿时为止,决赛还在进行中。

  混双决赛中,我国选手何汉斌/于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韩国“黑马”组合高成炫/河贞恩,夺得两人在全英赛上的首个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