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焦点战:纳达尔横扫德约 捍卫红土荣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戴维斯杯焦点战:纳达尔横扫德约 捍卫红土荣誉
2009年03月09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首轮焦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3∶0横扫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为西班牙战胜塞尔维亚队添上关键一分。无关紧要的第五场比赛,费雷尔6∶0、6∶3大胜塞尔维亚小将特罗伊基,令西班牙队4∶1晋级。

  这是纳达尔在最近124场红土比赛中的第121场胜利,西班牙小子是当仁不让的红土王。而在这片他最擅长的场地上,最近状态回勇的德约也只能甘拜下风。4∶6、4∶6、1∶6,虽然德约也曾经取得过破发,但仍然被纳达尔控制局势,全场西班牙小子二发得分率几乎是对手的两倍,主动得分29∶18高出小德一截。而德约全场超过4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也令纳达尔赢球变得容易。

  “他本场比赛显示出他是红土场上最具主宰力的球员,和纳达尔在红土场上交手相当困难,他由攻转守的速度快得惊人。”德约如此恭维对手。本场比赛后,纳达尔将自己和德约科维奇的交战记录变成11胜4负,红土场上的交锋记录更是完全占据上风为6胜0负。同时,他也帮助西班牙走出了凡夺冠后一年必被首轮淘汰的怪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