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是否来华下周有定论 乒超或再迎"瓷娃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是否来华下周有定论 乒超或再迎"瓷娃娃"
2009年03月11日 11:3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1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日本选手福原爱不敌中国选手张怡宁遭淘汰。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果福原爱真能加盟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的话,不仅能够增加这支乒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江苏娘子军的实力,同时还将为很多喜欢这个日本“瓷娃娃”的江苏乒乓球迷和偶像带来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因此关于江苏中超电缆打算引进福原爱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昨天,记者再次和中超电缆俱乐部方面取得了联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可表示,一定会尽全力运作福原爱加盟中超电缆俱乐部,同时他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正处于双方商谈的关键时期,还没有最终形成任何书面上的合同约定,而福原爱又是日本国宝级的人物,长期处于媒体的包围之中,已经变得越来越低调,因此俱乐部目前暂时不方便向外界透露太多关于引进福原爱的谈判细节,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李可也表示,一旦最终确定福原爱将加盟中超电缆的话,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球迷公布这个好消息。与此同时,记者从亲自赴日本商谈福原爱加盟中超电缆俱乐部一事的王永刚主教练口中得知,最终结果应该会在下周出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